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。
红冕边城有七个人。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写同人文,直到我爱上了一个人和一座城。

【QQ群】红冕边城幼儿园 门牌号332696903

群内可七元相关语c、有图文资源、MV等,长期库藏。欢迎小伙伴取粮及上贡,非常无节操,慎入慎入慎入(重要的话说三遍,嗯

此博圈地自萌,主更挽风曲,七元相关各种贵乱。主CP千挽、红风,可逆,不撕(╯3╰)

撩汉的正确姿势

《撩汉的正确姿势》

本期采访为您揭秘撩冰山攻的正确姿势。

CP:忘羡、红风


1、高马尾。

风爷、WiFi:撩汉第一步,必须高马尾。


2、红发绳。

挽风曲:就算是红发也得用红线哦。因为是命运的红线嘛,也可以绕手上。

魏无羡:还可以叼在嘴上。

蓝湛、玄同:(各自想象了一下,然后面无表情地擦鼻血)


3、吸引对方的注意力。

魏无羡:“蓝湛,看我,看我。”


4、保持神秘。

挽风曲:“我们真的不能再见面了。”


5、无时不刻在调戏。

风爷、WiFi:好好学习,天天撩汉!生命不息,撩汉不止!


6、宠物。

小攻们虽然表面很冷,其实都很善良,小动物可以引起冰山攻的注意。

WiFi:兔子。

风爷:(懵逼)三首云蛟???

噗_(:зゝ∠)_挽儿,那是家属,不是宠物……


7、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这座冰山被我承包了。

一开始在他面前出现的频率要高,时间要短。到后来则要形影不离,刀山火海也一起去。在他最脆弱的时候陪伴他温暖他保护他,治疗受伤的他。


8、背他!

风爷、WiFi:爱他就背起他!


9、不顾自己也要治好他。

风爷、WiFi:必须哒!


10、不需要‘谢谢你’和‘对不起’。

WiFi:人这一辈子呢,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。

挽儿:我不喜欢别人对我说谢。

WiFi:当有一天你说‘谢谢你’和‘对不起’,会令他感到十分不自在的时候,就离成功不远了。


11、客栈从来只有一间房。

客栈真是个好地方~~~


12、气势不能输。

任何时刻都要坚信自己才是攻,即使是被压倒的时候。

风爷:“你能不能先把药喝了,我端药的手很酸。”

WiFi:“又不是不脱,我自己来。”

风爷:啧,魏兄好气魄,甘拜下风。(抱拳)


13、让他再也忘不了你。

即便,阴阳两隔。

——代表着这世上,至少有一个人,将我记入心底!

——一生都雅正端方不染尘埃,这辈子唯一犯下的一个错误就是你!


14、告白。

WiFi:“蓝湛!蓝忘机!含光君!我,我刚才,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!”

风爷:“咱们两人之间的热度,就像这种由火而生的风。”“想看你扮成我。你在这揣摩我的过程中,就算回报我这段时日,对你的追逐。”


15、酒。

撩汉必备神器。你懂的。

酒真是好东西~~~

(一杯倒的蓝湛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。)


16、叫哥哥。

魏无羡:蓝二哥哥。

挽风曲:玄四哥哥。

蓝湛、玄同:(外表风轻云淡,内心惊涛骇浪)


好了不用忍了,你们可以各自抱媳妇回家了。采访结束。

妈的虐狗!.jpg


 
评论(2)
热度(21)
© 妖红赴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