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。
红冕边城有七个人。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写同人文,直到我爱上了一个人和一座城。

【QQ群】红冕边城幼儿园 门牌号332696903

群内可七元相关语c、有图文资源、MV等,长期库藏。欢迎小伙伴取粮及上贡,非常无节操,慎入慎入慎入(重要的话说三遍,嗯

此博圈地自萌,主更挽风曲,七元相关各种贵乱。主CP千挽、红风,可逆,不撕(╯3╰)

双王

(红风)


当如火的不屈 将染红这天际

我为王的宿命 从骨血中觉醒

生与死的距离 在绚烂后沉寂

我将为你所依 亲手落幕结局


(赤隼)


当如火的不屈 将染红这天际

我为王的宿命 从骨血中觉醒

献给燃尽命运 亦骄傲着的你

我将如你所需 亲手赠予安宁


以此剑裁彼剑 誓遵我等无霾之大义

我愿手刃此心 【为你曾存此证明】

因 为王君临


无言语的交心 无所顾忌的相信

无选择的决定 无法逃避的绝境


越濒临崩解越易看清

命运微笑背后的狰狞


亲手埋葬脱轨的宿命

【既生而为王 便没有侥幸】


有呼唤的声音 未必有人倾听

曾不懈的追寻 或许找到意义

软弱者的哭泣 无用者的悲鸣

将焚化为灰烬 随你葬于天际


你我也曾靠近 对立到宛如脊背相依

我愿手刃此心 【回应你耳边低吟】


【纵此生独行】


——《双王·为王》
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妖红赴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