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。
红冕边城有七个人。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写同人文,直到我爱上了一个人和一座城。

【QQ群】红冕边城幼儿园 门牌号332696903

群内可七元相关语c、有图文资源、MV等,长期库藏。欢迎小伙伴取粮及上贡,非常无节操,慎入慎入慎入(重要的话说三遍,嗯

此博圈地自萌,主更挽风曲,七元相关各种贵乱。主CP千挽、红风,可逆,不撕(╯3╰)

不给风爷过生日朕寝食难安

小伙伴们我需要你们的力量【葛优躺.jpg

 @陆枕戈_怀戚  @Shinto Student 

_(:зゝ∠)_想麻烦你们帮忙做一下宣传海报

活动参与形式不限,奖品我出,一二三和特等奖,结束后我们一起评审

活动文案我写或者你们自拟

时间整个九月【风爷的生日是919

以上

不带玄同玩儿

 
评论(5)
热度(2)
© 妖红赴火 | Powered by LOFTER